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纪委书记王超: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来源:纪委 作者:崔蕾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1日上午,校纪委在一号会议室组织开展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会由纪委副书记刘传勇同志主持,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和校纪委干部50人参加培训。

王超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纪检委员培训会,是在推进学校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进程中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培训,也是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在于进一步夯实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基础,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王超要求大家深刻领会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让监督覆盖得更“广”更“全”;要认真履行纪检委员职责,让监督作用发挥得更“深”更“实”;要着眼当前工作任务落实,让监督成效体现得更“新”更“细”。他强调,纪检委员是我校纪检监察队伍的骨干力量,需要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从而把握监督重点,善于使用日常监督基本方法,切实发挥监督前哨作用。

培训会上,纪委副书记刘传勇解读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背景、意义和推进情况。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潘彦冰领学了纪检委员职责,并对近期主要工作做了提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曹勇作了经验交流。

参训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2020年十堰市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