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领导集体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崔蕾 发布时间:2020-09-14

在9月9日学校第11次党委常委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利的迷途——2020年十堰市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

观看警示片后,党委书记杨鲜兰强调,要把好“教育关”,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要把好“制度关”,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要把好“自律关”,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底线思维;要把好“权责关”,忠诚干净担当积极推进工作;要把好“人际关”,保持人际交往的边界。

据悉,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在8月到9月开展。学校印发了方案,各分党委(党总支)和校属各单位正在开展宣教活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继续分层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