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省人社厅厅长刘艳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石琰鑫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2日上午,湖北省人社厅厅长刘艳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十堰市副市长张启鸿陪同调研,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在1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湖北省人社厅厅长刘艳红对汉江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师范生培养、特色办学地方文化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刘厅长重点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就业等情况,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对就业率作精准统计,引导学生合理看待就业预期,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扎实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刘厅长还就学校职称评审、工资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校长杨鲜兰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教师教育发展、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绩效工资改革、疫情防控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省人社厅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汉水文化研究基地和图书馆特藏书库。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摄影:石琰鑫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