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十堰市政协调研组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科研处 作者:雷乐慈 发布时间:2020-08-05

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柯大成一行六人来校调研,校领导杨鲜兰、潘世东在二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向调研组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反映了学校当前建设发展所面临的困扰和难题,希望十堰市政协在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柯大成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汉江师范学院发展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厚,为十堰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希望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大家围绕《十堰市精准扶贫志》《十堰政协志》的编著、科研立项等问题展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汉水文化研究基地和校园文化景观。

学校科研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