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幕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洋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19日,我校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落幕,其中,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申报的《封闭测温式数显温度蒸馏头》《我是南水北调“守井人”——儿童生态科普教育项目计划》2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自6月29日启动,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从586个参赛项目中决出111个项目予以奖励。决赛邀请了来自十堰市4所高校及十堰市多所企业的专家担任评委,项目涵盖智能产品开发、财税咨询服务、生态经济、公益助学、校园服务、环境保护、文化传媒、人力资源、创意手工、儿童民艺体验等内容。进入决赛的28个项目团队依次通过PPT路演展示项目亮点与特色,并接受评委们的提问。

中国淘宝“十年十人”、2019年互联网+大赛湖北省赛区金奖获得者蒋家明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湖北医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林宏伟从参赛状态、项目策划书制作、临场发挥、团队组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