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付永昌为化环学院教师党员讲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吴小龙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付永昌疫情大考带来的思考”为题,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全国一盘棋的动员机制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四个方面阐述疫情大考带来的思考认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齐心,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不断拓展彰显了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展现了负责任大国的形象和担当,向世界传达了战“疫”必胜的积极信号。他要求,化环学院认真总结疫情防控经验的基础上谋划好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走特色发展道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老师们交流学习体会。化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德清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大家深刻体会到疫情大考淬炼中国之制,今后要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以自己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