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陈俊带队赴杨溪铺村开展7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19日,副校长陈俊带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教工志愿者前往我校创文包联单位杨溪铺村,开展7月份志愿服务活动,并发放“公筷公勺”公益海报,宣讲文明用餐健康知识。

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划分责任区,手持垃圾夹、收集袋等工具,沿着杨溪铺村所在主干路段,认真清理烟蒂、塑料袋、碎纸屑、废纸壳等垃圾,并对随手乱丢垃圾、随地吐痰、遛狗不牵绳、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检查、劝导。

下午5点30分,副校长陈俊、杨溪铺村党支部书记鲁建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德清在杨溪铺村委会办公室,对当天志愿服务活动作了简要总结,围绕杨溪铺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交流讨论。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