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0-07-29

7 月 21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杨鲜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是按照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举办的,是《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学校2020年干部培训计划的具体落实,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审核培训方案,确定培训内容,邀请校外专家授课,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实施。

杨鲜兰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确保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实落地;要严格遵守培训工作纪律,在“专心致志”上下功夫,全心投入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奋发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开班仪式结束后,十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朱声高应邀以《“良制”保“善治”,“共治”为“共享”》为题,围绕着两次全会之聚焦、四大成就之证实、三大形势之急需、五条践行之要径等四个方面作辅导报告。

轮训期间,副校长吴冰领学了应勇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副校长陈俊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的说明;校领导周进芳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校领导潘世东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校领导於全收领学了省委组织部长王瑞连的《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全体参训干部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研讨交流,并集中汇报了研讨情况。

34291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为本次培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组织安排紧密,会风会纪好,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专家们的专题辅导和集中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强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的认识,明确了实践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提高了境界、开阔了眼界,提振了状态,提升了能力。全体参训干部要坚持学习永远在路上,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成业的真本领和实际成效。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担负起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重任,涵养操守、坚守底线,做到学习示范领先,工作实干争先,维护好校园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