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为十堰加分 我校2019年度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再受表彰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0-07-15

近日,十堰市文明办发布了2019年度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表彰文件。我校被授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联络员罗优优同志获评“优秀志愿者”,胡文江、叶艳芳、高常三位老师获评“优秀评论员”。

 

校文明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介绍,2019年我校调整、充实了网络文明传播队伍,积极落实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指令,不遗余力向上推送先进典型。

在学校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共同努力下,我校金梅老师获评4月份“中国好人”,学校在湖北文明网、十堰文明网刊发新闻稿件40余篇,评论作品50余篇,其中被中国文明网采用10余篇连续四个季度获评第一等次好成绩,为十堰网络文明传播及全市创文工作额外加分

全年开展了微博#九城榜样人物点赞新时代#、#好人365#、#雷锋精神咏流传#、#文明出游随手拍#、#粽香情浓 诗意端午#、#红心永向党 歌声颂祖国#、#我家的幸福秘诀#、#70载我和祖国共成长#、#向国旗敬礼#、#寻找身边的英雄#、#感恩有你,幸福前行#、#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等话题传播,积极参与文明网微信扫雪除冰、植树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打卡”十堰文明街巷、我为考生送祝福等推文素材征集,以及每月为“中国好人”点赞评议活动。

校领导周进芳介绍,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自2014年十堰市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工作以来,6年蝉联“先进单位”。学校文明办安排专人负责这项工作的组织、协调、联络、申报。学校依托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建立起由宣传委员、思政课教师、学生政治辅导员、共青团系统、大学生通讯社成员组成的校、院两级网络文明传播工作队伍,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持续传播网上正能量,培育良好的网络文明风尚,有机融入十堰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