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荣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一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晓巍 发布时间:2020-07-15

近日,外研社2020年度“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获奖名单发布,外国语学院一教师团队荣获“本科英语类专业组”全国复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为赛题,要求各参赛单位以团队的方式参赛,重在考验团队的教学表现、课程设计和共同探讨、协作创新等方面的能力。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了由陈梅、许玲和朱树立三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以《美国文学史》课程中的其中一章节参赛,陈梅和许玲负责教学设计和视频录制,朱树立负责技术支持。教学团队团结协作,多次开展教学讨论,认真撰写大赛申报书,精心备课,打磨授课细节,深挖课程材料中的课程思政内涵与价值理念,仔细研究教学素材,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在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实现语言知识、技能培养与育人目标的有机融合,最终形成参赛作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全国复赛一等奖,在湖北省一等奖高校中排名第一。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数据来源。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