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杨鲜兰一行赴公祖村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组织部 作者:金梅 陈明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4日,校长杨鲜兰一行赴竹山县柳林乡公祖村,深入开展扶贫工作,看望贫困户和学校派驻的扶贫干部。



当天,公祖村阴雨连绵气温陡降。杨校长一行冒雨来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开展“三防”宣传工作。在贫困户李远国家,杨校长与李远国妻子亲切交流、共话家常,鼓励他们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造更加满意的生活。

在何其友家,杨校长详细询问该家庭成员在外务工情况和生活改善情况,叮嘱他们在脱贫致富的同时,注意安排好生活、保重好身体。

走访结束后,杨校长一行还与驻村工作队和公祖村干部一起商讨旅游开发和消费扶贫等工作,叮嘱我校驻村扶贫干部要继续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以良好的成效迎接脱贫攻坚普查。

校领导付永昌、吴冰、周进芳、孙丽平、章平及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扶贫走访。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