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吴冰要求经管学院为教师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赵玉翔、赵欢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出席座谈会并就学院事业发展提出要求。

认真听取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对大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研究落实。吴冰围绕经管学院事业发展及教师个人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做好学院发展的总体谋划,在教学、科研、教师发展、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拿出给力的措施,为教师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二是教师要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拓宽视野,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践行新思想、勇担新使命、作出新贡献、展现新风采;三是全院上下要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建功立业,为切实履行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代表围绕学院立德树人、专业建设、教研科研、人才引进、学生管理等工作畅所欲言,大家谈体会、讲收获、展望未来,并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该院院长孙仁丕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和解答。

座谈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王崇保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留学归国人员参加了座谈。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