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十堰市征兵办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来源:武装部 作者:王璠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上午,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征兵工作。校长杨鲜兰带领武装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长杨鲜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征兵办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

雷政委对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征兵工作,并就如何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指导。

校武装部部长张斯民表示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市征兵办给予的指导意见,力争做好本年度征兵工作。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