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29日至7月1日,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吴冰、周进芳、陈俊、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分组走访慰问了一批老党员、优秀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近三年来受到市级以上党组织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干部,为他们送来组织温暖。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人生,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介绍,本次走访慰问是学校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根据安排,全校各级党组织还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忆初心·话使命·勇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疫情防控斗争教育素材库等活动。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