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教职工积极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我校教职工高度关注,纷纷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途径收看开幕盛况聆听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9点,机关党总支、艺术学院党总支、文学院党总支、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等全校15个党总支积极组织教职工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一些因工作需要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则自发通过电脑收看大会直播。

在认真听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被坚不可摧的中国力量深深地吸引,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速度、中国担当和中国精神。老师们认为,今年一定是中国人民迎难而上实现更大发展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聚全体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活力和发展动力,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出坚实一步。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就业优先政策要全面强化。财政、货币和投资政策要聚力支持稳就业。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刘家寿表示,这对高校应届生就业工作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作为高校学生就业指导部门,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落实促就业措施,尽力拓展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全力推进学校就业工作。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