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首届本科生迎来云答辩

来源:教务处 作者:穆晓艳、朱树立、张香武、张洋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6日、17日,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迎来了毕业论文“云答辩”。校长杨鲜兰、副校长陈俊巡视了答辩现场。

连日来,我校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先后组织了517余名本科毕业生进行云答辩工作。为做好答辩过程监督,保障答辩质量,学校专门组织专家对各学院开展了毕业论文答辩云巡查。每位专家通过进入腾讯会议旁听的方式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对答辩工作进行了集中评议,专家一致认为各学院云答辩工作组织规范,答辩效果良好。

在新冠疫情防控尚未结束的时期,为保障“云答辩”顺利进行,学校做足功课,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要求各院系提前做好建立答辩群、预定会议、测试与熟悉软件、发送注意事项、收集及评阅学生论文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对线上平台进行充分遴选与测试,开展模拟答辩,确保答辩环节不减、质量不降。经过综合比较,学校线上视频答辩统一采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通过在线共享、演示学位论文PPT和全程视频的方式,学生与答辩教师突破空间限制束缚,实现师生“零距离”交流。

据悉,答辩从5月16日开始,至19日结束,全校共28个会场,517名本科生参加答辩。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