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两博士获评“十堰市优秀人才”荣誉称号

来源:人事处 作者:龚利 发布时间:2020-03-16

近日,十堰市委组织部和十堰市人社局通报表彰2019年度“十堰市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我校钟俊博士获评“十堰市政府专项津贴专家”,胡玉博士获评“十堰市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


钟俊博士

胡玉博士

据悉,根据《中共十堰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决定》和《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十堰市优秀人才选拔和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十堰市优秀人才选拔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2019年度共评选表彰各类优秀人才100名,其中“十堰市有突出贡献专家”10名,“十堰市政府专项津贴专家”20名,“十堰市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70名。评选范围涉及科学研究、科技成果推广应用、教育、卫生、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等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

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高层次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大力培育人才、关心服务人才,着力为建设高水平本科院校提供坚强的人才队伍,目前已有近20名教授、博士荣获省级和市级优秀人才称号,同时,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也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力的智力支持。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