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再次收到多家企业和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

来源: 作者:张玲 杨海燕 发布时间:2020-03-14

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校内外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心。近日,先后有多家企业单位、多名校友和在校生捐赠防控物资,助力我校取得战“疫”的最后胜利。

 

 

十堰市学府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北师友实业有限公司分别经营着我校稻香园一楼食堂和二楼食堂。得知学校防控物资紧缺,纷纷表示要与学校共克时艰、患难与共。他们立即行动,多方筹措购置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十堰市学府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00个口罩、200斤84消毒液及200斤消毒酒精。湖北师友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了1000个口罩、500斤84消毒液。

据悉,十堰康芪药业有限公司中医门诊部也于近日向我校捐赠了20桶消毒液和20壶酒精。多名校友则先后通过快递将购置的口罩、消毒液送至学校,表达对母校的关怀。

据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丹虎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先后收到十余家企业和多名校友的捐赠物资,品类齐全,数量较大,极大地缓解了我校防疫物资储备的压力。他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帮助,后勤集团将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真情守护在校师生的安全。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