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友雷霆捐赠防护物资助力母校防控疫情

来源: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0-02-27

2月25日,在全校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校友、湖北闻天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霆将首批10000只口罩送至学校,助力母校防控疫情。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带领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捐赠。

付永昌向雷霆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雷霆情系母校,急母校之所急,为学校捐赠大批防控急缺物资,支持学校防控工作,令人感动,充分体现了校友是推动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最宝贵财富和可依靠的力量。

雷霆表示,自己非常感恩母校,没有母校的精心培养就没有今天的自己。自毕业以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看到母校近期在防控疫情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看到一些校友积极捐赠防控物资,感觉自己也应该为母校防控工作尽一份力,便立即行动,通过多种途径购置物资。除了首批捐赠的10000只口罩外,他还购买了200斤酒精、200斤84消毒液和10个体温枪,随后便将送至学校。

据悉,雷霆于1991年从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教育专业毕业,现为湖北闻天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他还担任了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十堰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等职,先后荣获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优秀企业经理”、“十堰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

据了解,自学校开通物资募捐渠道以来,先后收到多名校友和师生的爱心捐赠,较为及时地缓解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的压力。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呼吁广大师生、校友、家长和关心学校的社会人士继续帮助学校联系采购渠道,助力学校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