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再次升级管控措施 校内外人员不得擅自进出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0-02-02

为切实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人员流动管控,确保我校校园的公共安全,自1月31日起,学校再次升级管控措施:未经批准,校外人员一律不允许进校;严格管控学校职工和桐华苑小区业主进出,进出校园时需要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桐华苑小区也已全封闭,业主出门采买生活必需品时需要登记和测量体温。



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第一时间封闭了学校1号门、2号门、4号门、幼儿园门前的天桥通道及本部校区通往西校区的游步道,仅保留3号门供机动车辆和行人出入。近日,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在前期管制措施的基础上,保卫人员进一步严控3号门,除了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且经预约报备的校外车辆及工作人员以外,校外车辆、人员一律不允许进校。桐华苑业主和留学生需要外出采买必需生活用品的,需要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

保卫处安排充足力量,确保每一位进校人员身份核查准确、体温测量到位,务必做到严问、严查、严登记。如发现体温异常,立即阻止其入校并及时上报。同时,保卫处还多次组织培训,确保值守人员正确使用体温测试仪器、查验身份严格规范;强化执勤督查工作,保证值守责任到位、值守到位、应对到位,把好“入口关”;免费为一线工作人员配备防护口罩和消毒药品,加强安全防护知识的宣传教育,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学校管控措施实施以来,全体教职工、学生及校内小区居民给予极大理解,积极配合保卫处核查工作的开展。教职工及桐华苑小区居民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并主动配合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做好群防群控,助力我校打赢疫情防控战。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