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来源:宣传部 作者:饶军 发布时间:2020-01-31

1月29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副校长陈俊,带领指挥部部分成员对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付永昌一行检查了学校大门、留学生公寓、桐华苑小区以及后勤集团医疗中心。看到学校大门口已采取了封堵措施,能够严控校外人员、车辆进校;留学生公寓采取了防疫消毒措施,为留学生配置了口罩、消毒液等物质,留学生情绪稳定;桐华苑小区每天定时消毒,师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居家隔离,少有人员出入;后勤集团医疗中心防防疫物质储备比较充足,能够满足目前学校防疫需要。检查组听取了保卫处、后勤集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工处等部门疫情防控汇报。

付永昌肯定了各部门对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对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他指出要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确保维持桐华苑小区师生日常生活的水电气正常。二是要做好防疫物质的储备工作,不仅要考虑当下,还要考虑开学后的需要。三是要加强和学生的沟通联系,做好对学生的解释引导工作;要发挥心理咨询室的作用,缓解师生居家隔离造成的焦躁情绪。付永昌要求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责任上肩,守土有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的校园阻击战。

陈俊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学生返校前的教学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

【摄影:饶军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