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博导进校园”学术报告会开启学科建设元年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李晓军 发布时间:2020-01-12

1月11日上午,湖北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顾豪爽教授应邀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学科建设:现状、问题与建议》的学术报告。全校500余名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长杨鲜兰主持。

顾豪爽以省内高校为例,基于全国学科评估、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学位点合格评估的具体实践,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学科布局的重要性,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和学科水平提升的基本路径。

校长杨鲜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顾教授的讲座为汉江师范学院的学科建设廓清了思路,提供了参考,给出了方案。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学科建设的规律,探索非省会城市应用型本科院校学科建设路径,打造富有自身特色的学科发展“汉师”方案。

下午,顾豪爽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新变化与撰写技巧》为题,在明理楼C103为我校部分教师做了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陈俊主持。

据悉,这是我校第三期博导进校园活动,这次讲座拉开了我校学科建设元年的序幕。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