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曾跃霞教授获评“优秀援疆干部人才”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20-01-08

日前,我校援疆教师曾跃霞教授出色完成援疆工作,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区政府授予“第九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记功一次。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介绍,2018年8月,曾跃霞受学校派遣,来到遥远的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在博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工作,工作至今已经一年多。她承担了六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指导学生见习实习;指导多位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牵头申报自治区高职教学研究项目;负责申报该校小学教育专业并于2019年秋季招生。曾跃霞还积极参与了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师资培训工作,深受好评。

据悉,援疆期间曾跃霞克服了生活上的困难、地域的不适应,远离亲人,长期驻守在新疆博州援疆支教,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带好头,取得了较好成绩,顺利完成了援疆任务。

据了解,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委关于援疆工作的安排部署,先后选派10余名优秀教师接续援疆支教,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维护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治疆方略积极作为,为新疆的教育事业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