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陈一新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在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王超、陈俊、周进芳、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付永昌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校领导周进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校领导於全收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最新会议精神。

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作中心发言,传达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在湖北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内容。围绕四中全会展示了“中国之治”成就、四中全会描绘了“中国之治”愿景、四中全会彰显了“中国之治”优势、四中全会部署了“中国之治”任务、四中全会激发了“中国之治”能力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