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湖北省委宣讲团莅临我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南风剧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校长杨鲜兰作宣讲。党委书记纪光录主持报告会。省委宣讲团联络员张豫出席报告会。

杨鲜兰以“坚定制度自信 奋力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运用大量史料、数据、图片,结合当下时局,从认清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点任务、提高治理效能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她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来抓,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的制度自信。

纪光录在讲话中表示,报告站位很高、分析透彻、信息量大,全校要以省委宣讲团到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落地生根。他指出,要按照要求抓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的学习培训。领导干部要以省委宣讲团的宣讲为范本,带头深入基层,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思政课教师要学深悟透,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校每名学生。宣讲团要服从全市统一安排,积极参与全市的宣讲工作。

纪光录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检视我校的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和保障,统筹做好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广大干部、教师在聆听报告会后表示,报告极大地激发了他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情,增强了对“中国之治”的认识和信心,要坚定地跟党走、听党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摄影:悠悠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