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杨鲜兰与韩国草堂大学校长签订交流协议书

来源: 作者:苌珊珊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1日,韩国草堂大学校长朴钟九、国际交流教育院院长任振镐和创意人才教育院院长宋明植等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校长杨鲜兰、副校长陈俊会见了来访客人。杨鲜兰与朴钟九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了交流协议书。

杨鲜兰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概况。她指出,草堂大学的发展对我们的启发很大,希望以朴钟九校长的访问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向更宽的领域发展。

朴钟九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草堂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理念,表示将尽力推动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还就学生培养、教师深造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磋商,在多方面达成共识。

会谈结束后,在杨鲜兰、陈俊的陪同下,朴钟九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对我校的校园环境、办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据悉,韩国草堂大学创建于1994年,坐落于韩国西部的全罗南道务安郡,是一所拥有28个学科,5个学部以及各专业学院的综合性大学。近5年连续获得国家教育部“教育改革和综合评价最优秀大学”荣誉,2005年由韩国教育部评为最优秀私立大学排行第11位,就业率排名第2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和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与会谈。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