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开展2019年应征入伍新兵回访工作

来源:学工部 作者:王璠 发布时间:2019-11-24

11月中上旬,校武装部和部分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组成新兵回访小组,分两组回访了我校今年新入伍的学生。从回访情况看,我校应征入伍学生思想稳定、表现良好。

回访工作小组远赴辽宁和湖南,召开座谈会与新兵们交心谈心。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新兵在部队的生活、学习和训练情况,一一询问了他们的问题和困难,并表达了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安心服役,早日建功。

新兵们精神饱满,身体良好,他们表达了对汉江师院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报告了各自在部队的训练、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规划部队生活,用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为母校争光,为国家贡献力量。

据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张斯民介绍,开展新兵回访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下一步,校武装部会根据回访中新兵们反映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常态化回访制度,全力做好征兵工作的后续服务工作,解除学生服役后顾之忧。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