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共和国伟大成就”主题宣讲在外国语学院启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李乔雅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9日晚,我校“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伟大成就宣讲在学术报告厅开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为该院师生宣讲。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主持宣讲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文江作启动讲话。

 

外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了巩固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条显著优势,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三个制度体系。随后,夏书记通过图片、视频、数据等丰富多彩的资料,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变,要求大家以历史和科学的眼光认识70年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现实启示,告诉师生新时期的改革开放让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了新时代,号召全体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奋斗。

宣讲开始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文江作了启动讲话。他重点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伟大成就宣讲会的重要意义,号召师生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学习,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新生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