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杨鲜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聚焦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2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从教师的重要作用、教师的品质和教师的发展等方面入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阐释了“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坚持相统一”“三传播三塑造”的深刻内涵,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杨校长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建议等内容,检视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管理,教师自身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她强调,学校层面要从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师德建设新要求、深入实施“强师工程”、深化教师管理制度改革和切实保障教师待遇权益等方面完善教师管理体制机制,为教师成长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教师要增强成为好老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加强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有过硬学识,关爱学生,教书育人,努力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建设。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主持这堂专题党课。他指出,杨校长的党课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联系学校实际,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为我校的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全校教师的职业发展明确了路径。全校教职员工要认真领会杨校长这堂党课的丰富内容和要求标高,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好老师。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以这次党课为范本,认真学习并开展好讲党课工作。

数计学院、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学报编辑部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其他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主任和学工办主任,党政管理机构、群团组织,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党课。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