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书记纪光录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在学术报告厅为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训集及指导组其他成员莅校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主持党课。

党委书记纪光录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建议等内容,从坚持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坚持深挖思想根源剖析问题、坚持抓铁有痕扎实整改问题三个方面切入,立足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实际,查摆、梳理了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检视了问题形成的主客观原因,从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宗旨意识、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纪书记指出,主题教育集中开展以来,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学校发展定力奋力前行,才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加快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步伐,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贡献汉师力量。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训集及指导组成员一致认为,纪书记的党课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摆问题,深刻反思不足,认真整改落实,尤其是纪书记干事创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劲头和进取心丝毫不减,体现了一位优秀高校党委书记直面难题的勇气、敢于较真碰硬的担当精神、倾心为师生服务的情怀。这堂党课深刻生动、务实扎实,为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示范党课。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要继续按照纪书记的党课架构,结合自身工作,认真领会消化,精心讲好专题党课,切实通过党课强化党性、促进学习、显现成效。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在总结讲话中,围绕贯彻落实好纪书记专题党课的精神提出要求,第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纪书记专题党课的内容,按照纪书记提出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第二,党员校领导要以纪书记专题党课为示范,尽快到分管部门和所联系的二级学院讲专题党课,党员中层干部到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为抓好各项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做好思想动员;第三,校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班子要聚焦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广大师生关切的问题抓整改,既要着眼突出问题的解决,又要立足学校长远发展抓好制度建设。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