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在首届全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作者:陈曼历 发布时间:2019-11-12

近日,首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报告厅举行。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钱超等5位馆员在线上学习答题环节表现出色,荣获三等奖;陈曼历荣获征文比赛优秀奖。

据悉,首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历时2个月,包括线上学习答题、线下征文比赛及现场演讲三个环节,吸引了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近百名馆员参赛。我校图书馆积极召开动员会,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参赛,充分利用比赛平台加强业务学习,锻炼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

据了解,大赛由湖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省高校图工委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