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纪光录:将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来源:保卫处 作者:孙海成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7日下午,学校在1号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纪光录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把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领导於全收主持。

党委书记纪光录在讲话中对我校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宣传学习到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于净化学校环境、保证校园正常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二是要借势而为,解决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营造正常工作秩序,对黑恶势力起到震慑作用;三是高度警觉学生中苗头性的典型问题,在打击非法校园贷、防诈骗、防校园欺凌、防兼职风险等工作中主动作为,为学生保驾护航,将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深度和广度推进。

校领导於全收就前一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了三个“再抓落实”安排。一是在宣传营造氛围上再抓落实;二是在涉黑涉恶线索的排查上再抓落实;三是在工作中建账留档总结上再抓落实。

保卫处处长胡江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对今后更好地开展专项斗争提出建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