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迎接市档案工作达标先进单位检查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陈莹 发布时间:2019-11-07

日前,十堰市档案工作检查组组长、市档案馆副馆长、国家级档案专家陶维平一行三人来校检查2019年档案建设与管理工作,校领导章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档案全宗、档案资源建设、档案管理工作记录、档案数字化建设等情况,对我校档案达标先进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管理体系健全;持续加大对档案室硬件设施的投入,档案保管条件得到有效改善;档案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不断提高,档案管理规范有序;档案数字化建设力度加强,为今后档案信息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检查组对学校今后的档案工作提出四条建议,一是做好档案业务精细化管理,对彰显高校特色的精品课程、优质课程等档案,应丰富完善、及时归档,增加馆藏量;二是提高档案利用效率,积极开展档案编研工作;三是深度挖掘学校名人名师档案,提高学校办学软实力;四是做好档案工作的创新和转型,促进档案工作从传统方式向数字化、信息化转型。

据悉,我校档案管理工作于2018年由省二级晋升为省一级,在全校教职工的努力下,连续四年被十堰市档案局评为“档案工作达标先进单位”。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