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杨鲜兰深入联系班级和宿舍开展座谈活动

来源:数计学院 作者:肖笛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6日晚7点,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鲜兰来到崇文楼A515教室,和联系班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802班的师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明确目标,勇担时代使命。

杨鲜兰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目标、有理想,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天空;二要有真才实学,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三要有良好的品格,做一个有修养、有内涵的人;四要锻炼健康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随后,杨校长走访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集体生活,叮嘱他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断强化自我保护意识,遇到问题积极与学校和老师交流沟通。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同学们表示,校领导联系班级宿舍活动不仅拉近了学生和校领导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科学的规划。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