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在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对学校主题教育前段工作开展“回头看”,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再部署。

党委书记纪光录指出,学校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过半、任务艰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强化认识,把主题教育在脑子里打下深刻烙印,认真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关于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专题党课、专项整治等工作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全面梳理问题、深刻检视问题、扎实整改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打好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主动仗。

纪光录围绕实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持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从严要求,持续深入地抓好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应知应会知识能力测试,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老老实实下功夫,特别要深学践悟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确保学习质量;二是全力推进,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学校即将下发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每月主动通报整治进度,切实落实到位;三是突出重点,加大各类问题整改力度,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时时有反馈;四是严督实导,领导班子要加强对二级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严格按照“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的要求,上下联动推进各项工作,坚决防范上热下温、上温下冷等不良风气;五是紧扣主题,把好方向,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深入宣传主题教育,宣传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同时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确保信息安全。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

在家的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吴冰、陈俊、周进芳、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一起参加会议。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