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离退休老同志赴杨溪铺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19-10-31

“学校的环境真幽静,小朋友们要珍惜在这的求学时光,好好学习啊!”10月29日,学校离退休党总支一行8人到郧阳区杨溪铺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了解小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杨溪村小学位于郧阳区杨溪铺镇杨溪铺村,现有在职教师8人,在校学生22人,包括学前班和一至四年级五个班。这次捐赠了价值3000元的书包、文具和跳绳、足球、篮球等健身用品。老同志们热情地走到孩子们中间,为他们背上新书包,送上文具,亲切地叮嘱他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工会副主席郭英介绍,杨溪村是我校的创文对口包联单位。一直以来,学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积极开展对口包联工作,实实在在地为该村办实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后,学校还将组织更多志愿者走进杨溪铺村,为最美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