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开展“洁美家园净汉师”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11-02

11月1日下午,我校开展“洁美家园净汉师”卫生大扫除活动。校领导周进芳带领机关、各二级学院百余名师生在校园内、上海路沿线集中打扫卫生。

当天下午4点,机关党员志愿者拿着夹子、扫帚和簸箕来到上海路,认真清捡马路两侧的落叶、烟头及白色垃圾,为护栏、公交站牌等公共设施保洁。同一时间,校内各单位师生也按照划分好的卫生责任区域,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

下午5时许,周进芳带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卫生大检查,对重点整改部位进行检查。周进芳表示,学校积极响应中央“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积极参加十堰市“洁美家园车城”行动,在20余年来开设劳动教育课的基础上进行拓展,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带头深度参与,带动更多师生常态化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介绍,学校积极响应、认真参与十堰市创文各项活动安排,在严格落实“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的基础上,扎实开展“洁美家园净汉师”专项行动,明确责任单位,集中解决环境卫生、消防、车辆停放、交通秩序、流浪狗、厕所卫生、文明行为劝导等问题,并着力做好日常监督巡查。

【摄影:罗优优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