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聚焦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在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切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重要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作中心发言。

党委书记纪光录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校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我们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抓好整改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教职员工务必要认真领会中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以忠诚敬畏之心切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校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纪光录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在明确发展思路的基础上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在教育服务学生上凝聚共识、奋力前行。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精神,以学士学位授权评建为着力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要结合实际强化内涵发展,形成自己有实力、有特色的优势学科,在一定范围和领域做出影响,争取在全省高校“双一流”建设中实现更大的突破;要学会做开创性的工作,抓住南水北调对口协作机遇,聘请一批符合学科建设需要、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专家充实到教学一线,用更优质的教育为学校发展强筋壮骨。

纪光录强调,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各个岗位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先进典型。我们要充分发挥身边典型作用,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过程中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每位党员要以这些先进为榜样,仔细品味“初心的味道”,用心读懂“使命的真谛”,要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真正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以主题教育的成效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面对国家新时代发展战略部署和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布局要求,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自身责任,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当前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将解决突出困难和问题贯穿始终,迎来新一轮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蒋超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鄂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纪委书记吴冰传达了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

校领导周进芳传达了十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

校领导纪光录、付永昌、吴冰、陈俊、周进芳、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和中心组成员一起参加了学习。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