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法律与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苌珊珊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下午,十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张田和外管民警谭志军应邀来到我校,为留学生开展了法律与安全教育讲座。国际教育学院2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田副支队长要求留学生严格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与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勉励留学生们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安全、愉快地度过在华期间的每一天。

随后,谭志军警官全程用英语为留学生们解读了外国人出境入境的相关法律程序以及在华学习期间所要遵守的法律法规,并结合真实案例对留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意外伤害等在华留学时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详细、生动讲解,对留学生在华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建议。

讲座结束后,谭警官与留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谭警官对留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留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讲座向留学生普及了相关法律与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法律与安全意识,有助于强化我校来华留学生的规范管理。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