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2019年新进教职工校本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人事处 作者:周春雨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0日,学校2019年新进教职工校本培训结业典礼暨教师沙龙在1号会议室举行。校长杨鲜兰出席结业仪式并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结业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刘丹萍主持。

校长杨鲜兰认真聆听了每一位老师的发言。她指出,青年教职工代表着学校的未来,学校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地推进“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建”工作,希望通过培训,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的责任、使命和担当,尽早融入汉江师范学院大家庭,为学校发展献智献力。一是立足岗位,提升业务能力,站稳站好讲台,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从大处着眼,勇于担当,主动请教,注重合作,静下心来搞教学、搞科研、搞管理;三是敢于吃苦,积极快乐地工作,以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完成任务,做好学生引路人。

班长赵雪漪博士和四位新进教职工代表和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培训的收获感想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等相关负责人针对新进教师们提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艺术学院新进教师李丽说:“将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做好职业规划,强化使命,勤勉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校本培训内容涉及校情校史、教师素养、师德师风、管理制度、教学基本方法技能、科研方法等多个方面,参与培训授课、指导的领导老师15人,46名新进教师参加了培训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