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民进海淀区委水利支部赴我校开展调研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玲 全迎瑞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7日上午,民进海淀区委水利支部主委、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杜梅,副主委、三峡工程管理司副司长任饶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领导纪光录、潘世东在民进支部活动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交流进行座谈。党委统战部及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的老师们陪同座谈。

党委书记纪光录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民进海淀区区委对我校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校领导潘世东介绍了我校民进支委工作开展情况。

民进海淀区委水利支部一行纷纷表示,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显著,让人振奋,衷心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他们表示,民进汉江师范学院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创了基层组织团结民主、活力充沛的新局面。

校领导潘世东还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十堰市博物馆。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