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杨鲜兰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钦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4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指导组组长、校长杨鲜兰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校领导陈俊潘世东,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校长杨鲜兰认真听取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汇报,认为该院主题教育工作有思路、有特色、有成效,希望外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奉献精神,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团结合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外院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积极回应、尽快研究落实。

副校长陈俊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从学院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加强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指导。

该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三全育人”“五个思政”要求,从学、做、查、改四个方面汇报工作。

该院院长陈梅着重介绍了外院收集的教师建议。

与会老师们围绕调研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