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纪光录勉励2019级留学生勤奋学习愉快生活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苌珊珊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8日上午,我校2019级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在尚艺楼举行。校领导纪光录、陈俊出席开学典礼,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党委书记纪光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纪光录代表学校对2019级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将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配备优质的教学团队,希望让同学们尽快融入汉江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纪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优势,要求同学们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主动适应新环境,用心学习和了解中国文化,利用好学校资源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多结交中国朋友,争取学有所成,度过愉快、充实的留学生活。

 

副校长陈俊为留学生佩戴校徽。

36218

教师代表李新向首届留学生介绍了有关注意事项,并向他们开启美好的留学生涯表达良好的祝愿。

 

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的留学生ANDRE(安杰)代表新生发言。他认为,汉江师范学院师资雄厚,环境优美,生活便利。此次来华留学不仅能够获取知识,拓宽眼界,还能为国与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领导和师生一起在尚艺楼门前合影,国际教育学院对留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聂在垠介绍,今年国际教育学院共招收来自14个国家的留学生20多人,学校高度重视首届留学生的招生、培养及管理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