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开展师生座谈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10-10

10月9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邵俊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纪光录、校领导章平陪同下来到北京中路校区,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语文教育、数学教育专业的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邵俊向师生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介绍了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鼓励大家以提升汉江师范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人翁意识主动发声,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纪光录对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纪书记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严格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在学生成人成才过程中做好引路人。他指出,学生的事无小事,学校会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安排有关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对部分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通过调研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纪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语文教育、数学教育的专业优势,以及良好的专升本形势和就业前景。他说,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定与自己的努力程度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将更多的心思用在修身成才上,使个人综合能力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以自信的姿态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座谈中,师生代表围绕校园安全、学业保障、社团活动、学生生活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北京中路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