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纪委书记吴冰为新进教师讲授廉洁教育课

来源:人事处 作者:崔婧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23日晚,我校纪委书记吴冰受邀莅临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班,为全体新教师讲授《廉洁从教,师德之本》的主题讲座。


吴书记分别从“大学教师的职业尊严与价值”、“廉洁从政的外在制度规约”和“廉洁从政的内在道德审美”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要求新入职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认清教育责任,提高教育威信,保证教育公平。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做到“不妄、不苟、不敢”,不忘初心,永葆新时代高校教师本色,潜心教书育人。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吴书记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的讲解给参训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场教师认真聆听、做笔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吴书记的讲座有利于教师快速转换角色,对教师个人的发展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于促进教师个人素质提升及师德师风养成有很大的帮助。

该讲座是我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十进十建”进校园的重要活动之一。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