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新生军训会操:唱响爱国歌曲告白祖国

来源: 作者:张玲 陈通卫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2日下午,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4000余名新生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地接受检阅。校领导纪光录、付永昌、吴冰、周进芳、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和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大会,校领导於全收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纪光录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13天的军训时间短暂而充实,教官不辞辛苦,认真负责,精心组织训练;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及指导员尽职尽责,坚守一线;同学们顶风冒雨,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顺利完成预期各项训练。学校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家受到了良好的军事养成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励志感恩教育和集体观念教育。希望同学们巩固军训成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不断砺练品格、超越自我,用奋斗点亮青春底色。

当天下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伴随着教官铿锵有力的指令,各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向学校领导、老师们汇报军训成果。创新方阵、战术方阵、军体操、特战方阵等表演精彩纷呈。全场新生手拿小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校领导章平宣布军训考核成绩。校领导孙丽平宣读《关于表彰军训优秀集体的表彰决定》:体育学院获得军训综合考评团体一等奖;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获宣传工作先进集体;10余名教官喜获“优秀教官”荣誉称号。

【摄影:罗优优 张玲 张忠波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