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作者:陈明 发布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下午,学校在1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纪光录主持会议并讲话。

纪书记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指导安排,学懂吃透。二是要集中精力,把学习学到位。学习时间要有保证,学习内容要结合学校实际,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发展教育事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学习方式方法上,以自学为主,兼顾组织集中学习,突出学习重点,有针对性,学深学透。三是要结合实际,把问题找到位。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找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细化措施,把整改做到位。

纪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教职工谋幸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活动。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指导安排进行解读。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摄影:悠悠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