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

来源:统战部 作者:陈明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以“迎国庆、忆初心、共奋进”为主题的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座谈会在一号会议室召开。校长杨鲜兰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主持座谈会。校领导潘世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杨校长首先通报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全校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牢记历史传统,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拼搏精神,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上来,围绕学校建设各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携手育人,携手建校。杨校长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做好服务工作,为党外知识分子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

付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各位党外知识分子结合学校工作提出的对策建议,非常具体,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代表、留学回国教师代表、博士代表、少数民族辅导员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发展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他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座谈会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