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集训班开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陈明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下午,我校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培训,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主持开班仪式

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提高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是做好我们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要保障。集训班将紧扣业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力求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付书记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做好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重责任;二是讲纪律,重规范;三是讲创新,重实效。

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对培训进行了具体部署。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斌作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讲座。

据悉,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历时一个月,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辅导讲座与交流学习相结合,采取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交流研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形式,帮助参训人员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工作要求和职责,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本领,建强基层党组织,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