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引发媒体关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陈通卫 发布时间:2019-09-13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主题活动。

9月9日晚,学校北京路大门口亮起了“老师,您好”四个鲜红的立体大字,染红了天色,吸引得过往行人驻足侧目,让人倍感温暖。

4F0D6

9月10日上午,教育学院的数十名学生在曹杨老师的指导下,在尚艺楼前的台阶上摆成“9.10”字样,并齐诵“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9月10日晚8点,在校武装部的策划下,由军训教官组织四千名新生在运动场大合唱《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并为老师们送上鲜花表示祝福,数千支手机灯光同时挥舞闪烁,点亮夜空,现场燃爆。歌曲结束后全场暗下,其中的四个排摆成“老师您好”,再次点亮手机灯,成为当晚夜空里最亮的星。现场不少老师被同学们的这个巨大的节日礼物感动得流泪。

9月10晚9点,大学生通讯社摄影部的同学们来到图书馆前广场,在党委宣传部罗优优老师的指导下,用延时光绘摄影的手法来拍摄“老师您好”,用另一种别样的创意来表达教师节祝福。


学校官微、官博、QQ空间、抖音及各二级学院和其他组织也纷纷利用新媒体平台,推送各种教师节主题内容,情真意切,精彩纷呈,受到秦楚网、十堰电视台等媒体广泛关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刘亚茹同学说,今天为老师亮灯的活动对我来说印象很深刻。“老师您好”是我们给老师们节日的见面礼,让老师的荣光在最高处、最醒目的位置闪耀。大家用最动听的歌声唱给辛勤陪伴我们军训的辅导员老师们,小伙伴们吼出心里想说的祝福语,为最美的毛毛姐献去美丽的鲜花。我们在新的环境里开始学习,这次互动交流的活动也拉近了我和老师们的距离,借此机会向我大学的老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陈通卫同学谈到,教师是一份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从小到大一直对教师充满敬佩之情。当看到学校开展如此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教师节,作为一名师范生的观众,内心热血澎湃充满了感动,同时也感慨自己多年以后也将是一名老师,任重而道远,需要更加努力!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